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0—2011学年度奖助学金、校级学生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评审会议

2011-10-26  点击:[]

10月25日,我院召开了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对我院2010—2011学年度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社会助学金及校级学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推荐人选和集体进行了评审。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出席评审会并讲话,全院学生工作人员、教学办负责人及各班级班长参加了评审。

院学工办主任丁建华主持评审会,学工办副主任潘卫红通报了此次奖助学金及评优推荐工作的基本过程和公示情况,机电系、高分子系、服艺系的辅导员老师分别通报了各专业、班级在此次推荐评优过程中的基本做法,并对评优结果进行了说明。评审会经过表决,一致同意此次奖助学金和评优推荐评选结果。

我院对此次奖助学金及评优推荐工作高度重视,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认真对照学校有关规定和评选条件进行:校级评优进行班级民主投票产生,奖助学金由个人提出申请后,班级、专业成立评议小组进行评议,专业辅导员进行初审,学工办汇总审核后进行全院公示无异议后,经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评审通过后上报学校审批。

上一条:我院2008级机械工程本科班被评为青岛大学十佳优秀班集体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