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11-03-24  点击:[]

12月23日,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东院阅览中心举办201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这是学院为促进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而采取的举措之一。

海尔集团、北海船舶重工有限公司、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巴龙集团等近四十家企业应邀参会,提供了近600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是专门针对学院2011届毕业生举办的,所提供的就业岗位主要集中在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气自动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服装设计等相关专业,用人单位称他们此次参会,看重的就是技术应用型毕业生创新实践能力较强,有吃苦耐劳精神。

虽然招聘会当天气温较低,但仍有许多毕业生拿着个人简历早早来到招聘现场等待。招聘开始后,同学们积极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有近四百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有近百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学院召开防火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下一条:学院组织向灾区捐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