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1-03-28  点击:[]

3月2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济华同志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会议召开的情况并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治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治田指出,今后五年,是我校实现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进一步壮大整体办学实力,向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建设目标不断迈进的一个关键时期,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学校发展什么、怎么发展提出了明确思路,学院全体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党代会号召,不断增强发展机遇意识、承担责任意识、工作创新意识,坚定信心,抓住机遇,争创佳绩。

郭治田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力度,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解决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加强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谋求学院发展,维护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主题,创新学习载体,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员工。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振奋精神,重点做好学院四项工作,一是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严格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到“请进来,送出去”,引进与培养相结合,鼓励年轻教师到国内外知名大学继续深造;三是拓展办学渠道,提高办学效益;四是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近期,学院还将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上一条:弘扬沂蒙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条:学院召开防火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