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6-12-26  点击:[]

12月23日晚上6::30,应用技术学院迎新暨元旦晚会在东校区高职礼堂隆重举行。一段劲爆帅气的开场舞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

歌曲串烧、三个“TF girls”的精彩舞蹈、帅哥美女奉上的《goodboy》、

体现宿舍兄弟情的小品《演员的自身修养》、小提琴独奏《天空之城》、节奏感爆棚的《bangbangbang》、周 董 的 《告白气球》、小品《诚信考试》、《三寸天堂》、《四大才子》、美丽的《荧光舞》以及压轴的国学朗诵,陪伴在场师生共同度过了美好快乐的夜晚。

祝福应用技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迎新晚会02.jpg

迎新晚会01.jpg

上一条:春暖花开 爱心不败——应用技术学院爱心陪伴社团春季活动纪实 下一条:“迎新杯”篮球决赛——诸强归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