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改变“室”界,点亮生活

2015-01-09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新生宿舍美化大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建设,为大学新生学习生活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洁、文明向上的寝室环境,提高大学生寝室文化品味,培养大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建平安、文明、和谐的寝室。我院于12月3号至12月19号举办“新生寝室美化大赛”。

本次比赛前后历时15天,包括前期准备、活动开展和后期工作三个阶段,大一新生全体宿舍均参于了此次活动。评比过程中,院团委书记施先丽老师,辅导员曲莉老师,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均参与了评比打分,整个比赛过程公平公正,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认可。

在装饰过程中,同学们秉承了节能环保的理念,充分做到了废物利用,大家齐心协力将宿舍装饰成了自己的“家”。最后在老师、同学们的监督下,男女生宿舍各评选出了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充分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同时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宿舍环境的重要性。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生会更加爱护自己的生活环境, 努力营造出温馨和谐,文明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大一新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14年元旦晚会暨宿舍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