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2015-11-13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11月12日中午12点30分,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举行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因受场地所限,动员大会分两场进行,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主讲,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尼老师首先从本次审核评估与06年水平评估的区别说起,分别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内容、形式、特点以及具体时间;接下来,尼老师明确要求同学们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本次审核评估,认真学习学校自评报告,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活动等内容。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校和老师对自己的教育和帮助,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精神风貌,给自己和他人创设喜乐美的人文环境,让自己保持喜乐美的精神状态,多做让自己和他人喜乐美的事情,争做积极向上、文明修身的现代合格大学生!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指王争霸”打字比赛顺利结束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指王争霸”打字比赛顺利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