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了教师与15届毕业生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2015-04-28  点击:[]

2015年4月28日下午2:30,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二阶报告厅举行了教师与15届毕业生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因参加学校会议,未能出席签约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主持并宣读师生签约责任书,沈立新副院长出席并宣读签约师生名单。

学生就业质量关系到学生自身职业前景,关系到所在家庭的幸福和谐,也关系到学院可持续发展。本次帮扶活动对象为15届就业暂遇困难学生,学院党政领导带头,16名专业老师参与,与23名就业困难学生签订了“教师与15届毕业生结对帮扶责任书”。旨在帮助同学们顺利迈好离校第一步,最大限度地帮助同学们圆满就业。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诚信还贷主题教育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就业从业那些事儿”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