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我院2008级机械工程本科班被评为青岛大学十佳优秀班集体

2008-11-03  点击:[]

在11月3日上午举行青岛大学2011年评优及奖助评审工作会议上,我院推荐的2008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本科班被评为青岛大学十佳优秀班集体。这是我院近年来首度获此殊荣。

2008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本科班共有40名,三年多以来,该班级凝练形成了良好的学风、班风:(一)班风正,凝聚力强。全班40人全部递交入党申请书,现有积极分子12人,重点发展对象8人,党员2人。(二)学风浓厚。历次考试无一人作弊,大三下学期无一人出现不及格现象,班级90%以上的学生考取了高级制图员和三维建模师证书。(三)科技创新成果突出。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各一项。

希望全院各班级努力向2008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本科班学习,进一步优化学风、班风,争创优秀班集体。

上一条:转发:青岛大学关于做好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