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年人在大学里应该怎样做——应用技术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

2017-09-07  点击:[]

 

2017年9月6日下午,2017级辅导员曲莉老师为全体新生上了入学教育第一课------青年人在大学里应该怎样做。

首先,曲老师通过提问的方式问了同学们一个问题-----来到大学你们觉得应该怎样做?针对不同回答,曲老师利用具体的数据向同学们展示了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艰巨性,鼓励学生大学四年合理规划,学到必要的知识、得到适当的锻炼、交到好朋友,从踏入学校的第一天起踏实走好每一步,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然后,曲老师特别强调了安全和规章制度的遵守,从财物、人身、用电、外出、防骗等方方面面提醒学生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请销假制度和考风考纪,不能触碰红线。

最后,曲老师就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了相关动员,力争展示出应用技术学院的精神与风采。

C:\Users\QL\Desktop\Cache_-63520f2fff823621..jpg

上一条:学院举行“大学生应有的使命、格局与能力”专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举行“万语千言话别情”暨2017届毕业生离校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