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6-09-26  点击:[]

9月22号上午9:00,应用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东校区西院图文中心三楼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6级全体新生出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尼梅颉老师主持。

院长郭治田从校院基本情况讲起,清晰阐述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校训院训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与大家分享了本人对应用型本科教育的理解,对同学们提出了未来大学生活的三点希望,倡导同学们做有理想信念的国家栋梁!

教师代表韩萍则从教师角度,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验和体会,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德才兼备之人!新生家长孙作传希望同学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努力学习,不断实践,珍惜难得的求学机会。 新老生代表则带来了配乐诗朗诵《相约青大,圆梦应用》,赢得阵阵喝彩。

最后,尼梅颉书记对全体同学说:也许青岛大学不是你梦想中的模样,但青大人从未停止努力,从未放弃梦想,青大暂时缺少美丽宽敞的校舍,但不缺少美丽温暖的心灵,老师们愿意用有限能量,无限的心量,陪伴大家健康快乐成长!

应用技术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拉开了集中入学教育的序幕,在接下来的两天内,人文素养讲座、理想信念教育教学及学业管理教育、三生教育等将会陆续展开。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新生人文素养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创新实践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