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提升文明素质,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活动启动

2012-04-18  点击:[]

4月12日上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了“提升文明素质,共建和谐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广大学生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响应,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创建文明校园的行列。

启动仪式上,院学生会向全院学生发出了以“做文明学生、育优良校风、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倡议书。同时,全院各班级、团支部召开了主题班会、团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设计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文明教室、文明寝室、文明食堂、文明上网等系列活动,一实际行动创建文明高雅校园文化、稳定和谐的校园秩序和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据悉,学院将把“倡文明”系列活动与“学雷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形成学生文明养成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化。年底,将评选表彰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文明班级、文明学生标兵。

(学生通讯员 刘振洲)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读书节”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