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组织 >> 正文

我院举行师生普通话主题演讲比赛

2011-09-27  点击:[]

9月22日下午,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忆峥嵘岁月,畅无悔青春”暨“重师德、为师表、讲奉献”师生演讲比赛在东校区东院第二阶梯教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团总支书记初环海、学工办主任丁建华及教师代表张冬日、何君出席了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名学生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围绕“忆峥嵘岁月,畅无悔青春”这个主题展开,演讲话题鲜明,内容新鲜丰富,风格各异:有的温暖甜心,有的慷慨激昂,有的轻松欢快。不管何种话题、何种风格都集中表现了同学们对青春的激情和眷恋。看得出对于青春这一美好的一段,每个人都在用心中最深刻的角落去收藏和体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1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的林暖暖同学荣获一等奖;11服装设计的宗悦、10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的王瑞林获得二等奖;10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的姜婷婷、11服装设计的李珊、万菲荣获三等奖;李士迁、王新强、何昌达、王子龙四位同学获优秀奖。

比赛中,张冬日、何君两位老师上台为同学们开展了以“重师德、为师表、讲奉献”为主题的师德演讲,两位老师的精彩演讲不时博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据悉,这是我院2011年普通话推广周系列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也是我院分工会开展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国庆节放假及有关学生安全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