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

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日上午830,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强为全体师生党员讲党课——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校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毕叶、于宝林、韩同欣组织员参与督导。

 

魏强书记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做了阐述。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就要坚守政治灵魂,就要坚定信念不忘人民;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远,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因为我们为世界提供了中国方案,因为我们要时刻保持本真对待发展矛盾!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逾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作表率,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

毕叶组长对党课做了高度评价,魏书记结合个人体会结合当前实际进行阐述,很接地气。

党课结束后,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每位同志都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出个人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馆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干部队伍建设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