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征求教职工意见大会

2019-04-19  点击:[]

4月18日下午学院在金家岭校区东院图书馆音像室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征求教职工意见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强主持。

魏强首先说明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和进度。然后部署征求意见工作。

他宣读了对照省纪委有关文件指出的整治重点:在贯彻上级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在作风建设方面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在履职尽责方面5方面19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然后让老师们根据自己的经历和观察了解,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党政办发放征求意见表40份,收回35份。

会后,魏强布置了教职工周四学习制度。传达了教职工住房选购办法(征求意见稿),对项目的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回答了教师们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集体观看法制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