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观青岛市博物馆

2017-11-23 公玺 点击:[]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召下,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中,为增强广大党员同志在新时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6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观了青岛市博物馆。

683642321026446921

走进博物馆,大量珍贵的展品,让党员们饱享了丰盛的历史、自然的文化盛宴。在参观的过程中,跟随着博物馆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开始了青岛历史探索之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按照石器时代、青铜器时代、胶澳设防、德租时期、第一次日占时期、北洋政府时期、国民政府第一次统治时期、第二次日占时期、国民政府第二次统治时期、青岛解放的历史发展阶段,分别通过图、文、物生动地了解了青岛从一个小渔村快速发展成为现代化大都市的历程。

P71116-151011

在参观结束之后,党员们站在神圣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参观,师生党员在学习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看到了青岛市政治、经济、文化的发展历程,亲眼见证了青岛市的变化,使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也切身地感受到了青岛浓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文化传承。

上一条:仪垂杰书记赴应用技术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