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2017-05-16 邢艳汝 点击:[]

为了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使他们认识到入党不是一时的形式上的光荣,而是意味着要在一生中切实承担起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入党不仅是从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中入党,要把党员标准融入到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锻炼自己、要求自己。我院分党校于2017年5月11日在3号教学楼206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本次的主讲老师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兼政治辅导员曲莉老师,重点就入党动机做了阐述:什么是入党动机、入党动机的主要类型、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为什么以及怎样端正入党动机等等。曲老师通过列举一系列小故事让我们意识到,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的觉悟。

最后,曲老师通过一段视频《中国,要自信》结束了本次课程,短短的1个小时,同学们对入党动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坚定了我们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学院举行“责任感与使命感”主题党课培训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仲锁维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