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作风建设学生座谈会

2011-09-22  点击:[]

9月21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作风建设年学生专题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主持座谈会,学工办、教学办、学生党支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14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永华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向与会学生代表通报了我院作风建设年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希望学生代表对目前学院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建言献策,使学院能积极改进各项工作,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生。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以平和的心情,对学院的教学管理、教风、教学条件改善、餐厅卫生和饭菜价格、公寓管理、学生评优、图书馆服务、校园管理、学生会工作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如2010级电气专业的学生刘旭东提出,学院应进一步完善奖学金评比表彰制度,优化学风建设;2009级高分子材料专业学生孙开钰提出,学院应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质量检查,规范多媒体教学课件的使用;2008级服装艺术专业学生高惠、张燕提出,餐厅饭菜价格不稳定且偏高,餐具卫生消毒工作不到位,教室夜间照明不足、桌椅管理不善,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设施落后,校园内乱贴海报行为屡禁不止等等。

最后,张永华副书记对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并表示要认真进行分析研究,及时汇总上报学院和相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制订整改措施,分步骤进行整改,努力推动我院作风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上一条:我院开展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关于设立作风建设年网上征求意见专用邮箱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