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书香留母校

2015-06-24  点击:[]

初夏的校园美丽而又多情,又到了每年一度的毕业季,校园里到处散发着留恋与不舍的气息,为了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教育,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为母校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当他们看到学院的“星云读书社”缺乏新书的输送时,不由得产生了为学弟学妹们捐书的想法。

6月11日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了《书香留母校》2015届毕业生党员捐书活动,毕业生党员在书页上写下寄语,留下签名,希望既能给同学们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又能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生党员引领的力量。

毕业生党员捐书活动得到了学生的好评,今后学生党支部准备将这一活动作为学院的特色活动,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得积极而有成效。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5级党课基本知识普及讲座 下一条:“党员示范宿舍”挂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