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组织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为党旗争光添彩

2013-06-28  点击:[]

2013年5月26日上午,在应用技术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学生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

鲜红的党旗,渲染出庄严隆重的气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前夕,学生支部全体33名党员面对党旗发自内心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决心,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句句誓词道出了所有党员的心声,特别是毕业生党员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日子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踏实进取,用出色的工作业绩来回报母校的培养。每位党员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承诺,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到党组织来,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立项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