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11-28  点击:[]

11月28日下午2点,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蔡文胜副院长主持,尼梅颉副书记主讲,学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以及部分新入职员工参加。

蔡文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以下三份材料:

(一)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二)把党的正确主张转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

(三)深入浅出 弄懂区块链

随后尼梅颉就大家共同学习这几份材料的意义以及每份材料的要点进行解读,强调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群众性定位以及持续虚心学习的重要意义。新入职的邱兆祥同志就自身工作感悟做重点发言,他谈了对学院干部队伍建设、党委工作的认识以及个人未来工作打算。

魏强表示,本期的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学习增加了重点发言环节,这个形式非常好,可以促进大家多思考,多理解。作为党委书记有责任使党委构成一个坚强的整体,大家要相互学习,加强沟通,让每一位同志都了解学院发展目标;坚持先民主后集中;工作中要有一抓到底的勇气和魄力。

杜文泉宣读了将在合作发展大会上发表的主题讲话,征求大家的意见。并向大家推荐了《矛盾论》、《实践论》、《愚公移山》,号召大家坚持学习,掌握科学的方法论,努力克服“本领恐慌”。

下一条: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国家政治安全——实践培训党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