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集体观看法制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2019-04-12 马涛 点击:[]

按照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党员2019年4月11日下午2:30至4:10观看了法制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党员观后进行了讨论,并撰观后感。党员和教职员工们都被片中执行法官的攻坚克难的精神所感动,对影片所刻画的失信人员的丑恶嘴脸进行了鞭笞通过观影广大教职员工学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治观念。

党员们表示要向奋战在广大一线的法官学习,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讲话精神自觉树立法治观念,主动学习法律知识,落实依法治国坚定理想信念,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青岛大学双一流建设做贡献,为实现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国家政治安全——实践培训党支部党日活动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选举新任党委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