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

2011-09-14  点击:[]

9月13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党总支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学校9月9日部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晓敏认真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总支换届选举、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争做青大先锋活动及召开2011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部署要求。陈晓敏强调,各党支部要快速反应,积极行动,尽快组织本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准确领会文件精神基础上,将各项活动开展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 “争创基层组织先锋团队、争做党员标兵”为载体,针对不同党员群体的岗位特色,分层次、分类别开展活动。教师党员要带头立足专业,埋头苦干,为学院彰显应用技术教育特色奠定基础;行政管理岗位党员要带头改进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学生党员要带头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风建设。各党支部要抓计划、抓学习、抓承诺、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关于设立作风建设年网上征求意见专用邮箱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青岛大学党支部工作条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