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4-07-01  点击:[]

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4年6月4日,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书记曲莉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在学生党员刘蕊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与会毕业生党员结合个人实际,从政治修养、日常学习、实习就业等各个方面谈体会,讲感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充分显示了毕业生党员在顶岗实习期间的历练与成长。

曲莉老师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明确自己的社会责任,多为我们的学校、社会、国家做贡献尽义务。同时要求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倡导毕业生党员为母校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此次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而和谐,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充满了感恩学校、回报社会的热情。

2014.6.5.

上一条: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2014届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