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2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3-07-01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92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6月29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92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凉泉新农村隆重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王春副书记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郭治田院长代表院党总支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2年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和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名单。

陈敏书记作重要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党员致以衷心的节日问候。她指出,正是因为有这样一批好党员坚守在教育、管理、服务、学习一线,才有了学院事业发展的力量。她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先进、实实在在为师生群众做事,扎扎实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模范行动带领广大师生共同为推动学院事业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想起当年入党的庄严一刻,党员们都激动不已。会后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凉泉党支部如何发挥政治堡垒作用带领凉泉人民脱贫致富的报告,并参观了新农村建设,深刻感受了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员们表示要向凉泉党员学习,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振奋精神,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葛蕾)

上一条: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基层党建立项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