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带头讲安全、讲诚信,大学生党员我先行

2013-06-28  点击:[]

带头讲安全、讲诚信,大学生党员我先行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按照大学统一部署,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创建和谐校园,于2013年5月开展主题为从我做起,争当诚信模范;展我风采,美丽青大校。以“安全、诚信、自律、文明” 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活动。该活动历时两个月已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专题活动,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行动带动所有同学在学院内开展了关于诚信问卷调查、建立健全诚信档案、召开安全座谈会、主题班会、举行消防知识讲座和演习、开展宿舍文化创建活动、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的开展在学院内取得了较为显著效果:使我院学生诚信行为有认识,有提高,有管理,有监督;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观念和防火知识;宿舍文化建设更加和谐;毕业班充分感受到了学院、老师和学弟妹们对他们的关怀,毕业生感恩母校的心情更加迫切。

此次活动对每位学生党员意义深刻,充分发挥了每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提升。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献礼。

上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为党旗争光添彩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基层党建立项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