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立项启动仪式

2013-06-05  点击:[]

“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基层党建工作立项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立项活动,并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激发党组织的活动和凝聚力,2013年6月3日,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建工作立项启动仪式。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刘蕊同学主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丽同志作动员讲话,全院30余名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

启动仪式开始,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丽同志介绍了此次党建立项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提倡“五个带头”,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模范作用为主要目标,以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为主要内容;通过提倡“五个带头”,即:“带头亮身份展风采,带头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带头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带头为同学服务,带头讲安全、讲诚信”活动,促进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广大党员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学生党员成为学生中的一面旗帜。

其次五个小组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小组的实施方案,方案紧紧围绕学习、生活、工作及服务同学等方面展开,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于丽同志针对本次党建立项工作做总结性发言。重点强调本次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在学生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风气,让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以充分的发挥。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立项启动仪式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立项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