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践行创先争优 争做时代先锋”

2012-07-10  点击:[]

“践行创先争优 争做时代先锋”

应用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

6月2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院长郭治田、副书记王春、副院长沈立新、李相仁出席大会。全院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副书记王春主持。

本次大会通过回顾总结创先争优工作,表彰先进,进一步在全院掀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的热潮,引导和带动全院学生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郭治田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徐思亭等八位同志“2011年度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先锋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学生党支部、高分子党支部“2011年度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先锋党支部”荣誉称号。学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同志和支部进行了颁奖和授牌仪式。

陈晓敏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希望全院师生党员强化党员责任意识,统一思想,以庆祝建党91周年为动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会议在高昂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备案规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落实组织建设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