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5级党课基本知识普及讲座

2015-10-13  点击:[]

9月26日上午10点,应用技术学院在东校区东院二阶报告厅举行2015级新生党课基本知识普及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曲莉老师主讲。

曲老师首先与全体新生一起探讨了国内国外的形势,希望全体新生心系祖国,关心国家大事。接下来,曲莉老师就学生党支部构成及主要职责作了介绍,并对党的宗旨、性质、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以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作了相关说明,并着重阐述了学生入党条件、入党动机以及入党程序等问题。她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积极上进,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向党组织靠拢。

这次讲座唤醒了广大新生关心时政的意识,使新生对党的基本知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入党条件及程序有了更多的了解,让有意愿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更清晰未来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5级党课基本知识普及讲座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15级党课基本知识普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