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专家讲座

2012-05-02  点击:[]

2012年4月26日,在图书馆三楼音像室,学校督学李兰基教授为我院教师就“如何指导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项目”举办讲座,全体教师(含实验教师)聆听了讲座。

李兰基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 项目的研究工作,对教师和学生在研究过程中的认真负责给予的充分肯定和表扬。为了使学院教师和学生在项目研究中更好地做到教学相长,李教授以学院2个已结题的实际项目为案例,从选题、研究方案设计、研究过程问题处理、项目结题形式到结题汇报等,一一进行点评、指导,通过讲解和点评,使教师更加明确在项目研究过程中教师指导的重要作用。

应用技术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学校“学生研究性学习与创新性实验” 项目的研究中,重视让学生得到实际性的训练。李教授的讲座,使教师们有很大收获,在今后指导项目研究的过程中,会更好的发挥应用特长,使研究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教学办

2012-4-28

上一条:2012年学院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