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首届电气自动化专业‘3+2’专科阶段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举行

2016-07-06 刘梅 点击:[]

青岛大学与青岛市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3+2’专本贯通项目,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首届专科毕业生将于今年秋季学期转入我校。

2016年6月7日,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蔡文胜副院长、党政办刘梅主任、机电系初航主任,参加了青岛市港湾学校电气工程系举行的“2013级电气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科阶段毕业设计答辩会”。

答辩过程科学严谨,通过答辩看出,本届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较强,专业理论知识有待进一步加强。本次答辩会,共评选出20%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优秀指导教师。本次答辩,进一步巩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理论,培养了学生独立思考、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为学生由专科阶段转入本科阶段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