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2014届毕业生论文(设计)检测成绩优良

2014-06-26  点击:[]

我院2014届毕业生论文(设计)检测成绩优良

为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杜绝毕业论文(设计)中的抄袭、拷贝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学校应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检测。本次我院共抽检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21篇,占毕业论文(设计)总数的20%。

通过我院指导教师和2014届毕业生的共同努力,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取得可喜成绩,所有被检论文检测结果文字复制比均在10%以下,其中11篇毕业论文的文字复制比为0。

学院希望指导教师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在来年指导毕业论文(设计)时指导学生写出高水平论文。

应用技术学院综合办

上一条:2014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4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