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服装设计与工程系 >> 正文

服装设计与工程系简介

2016-06-30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是由原山东纺织工学院和原青岛纺织工业学校相关专业整合而成的特色专业,一直承担着山东半岛纺织服装企事业高等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多年来的办学积淀了雄厚的教学资源和经验,在山东半岛有较高的知名度。

服装设计与工程系拥有一支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的师资队伍,现有教师20人,副教授6人,具有博士学位1人,具有硕士学位9人。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旨在培养服装专业应用技术性人才。本专业于2013年评为青岛市高职重点专业,培养具备服装设计、服装结构工艺及服装经营管理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能在服装生产和销售企业、服装研究单位、服装行业管理部门及其他相关行业等从事服装市场营销、服装贸易、服装产品开发(设计)、服装质量检验、服装生产管理、服装理论研究及宣传评论等工作的高技能服装应用型人才。修业年限4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主要课程有男女装结构设计、服装工艺与制作、服装工业样板设计、服装立体裁剪、服装设计、服装机械原理、服装材料、服装展示、服装跟单、服装CAD、电脑时装效果图、专题服装设计、服装画技法等。

上一条:刘宗林 下一条:解晓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