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服装配件设计作品展

2019-04-16 解晓君 点击:[]

 

4月16日应用技术学院服装系2017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东院进行了服配件设计作品展。这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庆祝办学110周年”之际呈现的“以本为本”,狠抓人才培养质量的汇报。学院领导、全体老师生共同参观了此次展览。

此次展览既是一次作品展同时也是创意集市展,共展出80余件充满青春创意的设计作品,展现了当代高职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梦想。参加展览的每件作品都是学生自己设计手工制是每一位同学创作心思的凝结。同学们通过展览来表达自己的创意,探索自己未来的创业模式,在平时不断学习进步的同时积累更多的创新、创业经验。

院长杜文泉充分肯定了服装系在实践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师生通过积极探索,大胆实践,不断完善和进步,希望师生共同努力,推进产教融合、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使我院服装专业在职业教育改革中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技能的服装专业人才。

党委书记魏强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学生培养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结合学院学生特点,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弘扬工匠精神,为我校推进内涵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

下一条: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您---爱心陪伴团队举行母亲节爱心陪伴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