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学雷锋爱心陪伴团队端午节前献爱心

2016-06-12  点击:[]

6月5日早上七点半,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雷锋爱心陪伴团队协同王家村“我和你”爱心陪伴团队、公交崂山巴士公司麦岛车队316路工人先锋团队、公交崂山巴士公司深圳路501路“我等您”志愿团队、青岛大学自强社公益部爱心志愿队组成的“爱心陪伴崂山区联盟”在中韩街道王家村社区村委“爱心陪伴志愿者活动基地”汇合,共同陪伴空巢老人。

五支团队的志愿者们在端午节前夕来到王家村社区,为那里的大爷、大妈们精心编排了小提琴、二胡演奏、舞蹈、手语“感恩的心”等文艺节目,演出在全体志愿者共同唱响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结束。

志愿者们在饭前教老人们学做手操,当热气沸腾的水饺和粽子端上来的时候,一位大妈感慨地说:真是碰上好时候了,让你们受累了,节目真好看,有饺子还有粽子,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次“爱心陪伴崂山区联盟”端午节进社区活动,让社区更多的老人感受到了“爱心陪伴大家庭”的温暖,真正体现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含义。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录片》创新之路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成立爱心陪伴团队 关爱空巢老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