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7-05-16 李超越 点击:[]

5月13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青岛大学东校区东院图书馆音像室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尼梅颉书记主持会议,团委施先丽书记及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尼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当年的班主任宋丽华老师、 现为聚鼎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的95级校友郭胜学长、现为青岛地平线房地产公司总经理96级校友柴清波学长、现为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助理的2010级校友纪绪帅学长。另外参会的还有黄岛区房地产投资商会的13位贵宾。

null-7819c60ae7883c53

纪绪帅学长以原创的诗歌朗诵表达了对母校及恩师的感念之情。

null699877ee4a3f1f66_看图王

柴清波学长结合自己的成长感悟,真实呈现了艰辛的求学经历和创业之路。他告诉我们: 要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做事之前先做人,不管成长路上有多苦,都要努力让吃苦成为一种习惯,这不仅仅是对自己成长的认可,更是在不断地总结完善自己,只有自强不息敢为人先,敢为拼搏的人才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null50a23fb89e84c249

郭胜学长则生动真实地呈现了自己先入职后创业的经历和感悟。他告诉我们:人最重要的是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和同事走在一起要有爱、有善念、有责任、有担当、有目标、有行动。两位学长均提到了成长路上的母爱之切,呼吁同学们要孝顺,孝父母之身,孝父母之心,孝父母之志,孝父母之慧!

学长们讲得酣畅,同学们听得认真,互动环节提问踊跃,学长回答简短睿智。校友讲座在学长的祝福和期望中圆满结束。

即将成立的青大校友会高职分会将为校友与恩师母校、学长与学弟学妹架起沟通的桥梁,共同为青岛大学的美好明天而努力进取。

李超越

上一条:学院举行“万语千言话别情”暨2017届毕业生离校仪式 下一条:学院“学在青大”读书文化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