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组织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2011-09-30  点击:[]

9月29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在东校区东院二阶隆重举行,拉开了我院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的帷幕。

动员大会上,院学生会主席高惠向全院学生干部发出了“转变作风、服务同学、自主成才”的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倡议书;院学工办主任丁建华宣读了《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实施方案》。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华通报了学校、学院作风建设年、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转变学生干部工作作风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动员大会后,全院200余名学生干部在印有“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争做成长成才青年先锋”字样的横幅上集体签名,郑重承诺。

据悉,开展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是我院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主题是“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提升素质修养,保持模范作用”,活动时间从2011年9月底至12月底。该系列活动共包括学生干部作风建设专题问卷、学生干部分类专题培训、新老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演讲比赛、大型征文等10项教育活动,并在年底开展应用技术学院首届优秀学生干部之星评比表彰活动。

上一条: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实施方案 下一条:青岛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