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干部队伍建设学习会

2019-11-01  点击:[]

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干部队伍建设学习会

1031日下午2点,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在行正楼310会议室召开干部队伍建设第二次学习会,会议由魏强书记主持,全体院领导以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第一项内容是集体收看《伟大的转折》第38集。观影结束后,魏书记号召大家向老一辈的革命家学习,并鼓励大家主动发言。根据会议要求,每次有三名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发表自己的见解。本次发言的有党委副书记尼梅颉、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尹昌水、化学工程系副主任袁芳。尼书记对会理会议的会议氛围表示赞叹,大家都能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畅所欲言,讲实话,讲真话;并通过一个小故事引出工作生活中大家互帮互助、凝心聚力的话题;尹昌水主任表示通过收看影片及学习资料,要在困难面前坚定理想信念,处理问题以客观事实为依据,如果明确了目标就要坚定执行下去;袁芳老师通过不忘初心教育引导学生未来的方向,分析学生的现状及出路,让学生明确来青岛大学的目标是什么,如何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初心。

 

杜文泉院长总结革命时期领导干部有事情开诚布公,不避讳,政治清明,为我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事情总需要有人去做,这样事业才能发展,这些都需要历史进行检验;每个人都需要“不忘初心”,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杜院长还重点指出了学院干部队伍目前存在的4种不良表现:

1、干部懒惰、不愿动脑、不会动脑。

2、缺乏规矩意识。

3、缺乏责任意识,缺乏使命感。

4、不注重细节。

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说明。

  最后魏强书记表示,只有谈出问题才能解决问题,才能继续更好地开展工作,希望大家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讲党课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杜文泉院长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