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国家政治安全——实践培训党支部党日活动

2019-06-24 刘梅 点击:[]

学院最近承办了一期贵州省委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中共青岛市委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青岛市政协文史委特聘专家顾问、青岛市关工委常委、青岛市社会主义学院特聘教授、山东大学兼职教授、青岛广播电视大学原副校长王继军教授来做报告。据说王教授的课讲得非常好,曾经得到过市领导的赞扬,实践培训党支部接受培训运营与服务办公室初冰主任建议,借此机会组织全体党员旁听了王教授的报告,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作为支部党日活动内容。

王教授此次的报告题目是《中国道路与文化自信——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巩固国家政治安全》。王教授通过自己参加初心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主席有关不忘初心、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并列举大量实例、论据,从老一辈革命家毛泽东、邓小平,到革命先烈夏明翰、隐姓埋名30年的核潜艇之父黄旭华;从广州起义到渡江战役、抗美援朝,再到目前台海紧张局势;从第一台蒸汽机车、第一颗原子弹到第一艘核潜艇、第一艘航母,还有目前的中美博弈等等,看得我们心潮澎湃,听得我们热血沸腾,让我们切身体会到国家真的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了。

这次学习让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我们一定会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第四期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集体观看法制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