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严以用权” 阶段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会

2015-11-12  点击:[]

11月12日上午9点,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严以用权” 阶段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会,班子全体成员、综合办主任参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陈晓敏主持。

首先陈晓敏书记做主题发言,她从严以用权,敢于作为;秉公用权,增强实效;抓住机遇,勇于创新以及严格管理,敢于担当等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了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以及日后的努力方向。党委副书记尼梅颉则从“不作为“的含义展开,重点剖析了自己目前存在的问题,查找了问题的根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打算。

接下来班子其他成员作补充发言,其中李相仁副院长提出:要从师生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师生员工最反感的问题改起,从师生员工看得见、摸得着的问题办起;沈立新副院长则对”不作为“现象谈了自己独到的见解;郭治田院长重点谈到如何防止”不作为“,分别是:学习规章制度,不断健全制度;坚持群众路线,多与群众联系;监督跟得上,激励正确作为等。

最后陈晓敏书记做点评,对班子成员认真对待本次研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机制制度的确很重要,我们自身的学习认识提高更重要,要从加强自身建设做起,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发展。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举行“严以用权” 阶段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吸收刘娜睿琪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