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赴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06-14 韩璐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3+2”分段贯通培养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6月5日下午,我院在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蔡文胜副院长、初航主任以及16级考研学生代表韩璐、赵金焕、明彤彤参加了会议。

首先,初航主任就16级学生考研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他对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接着分析了当下考研形式,最后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

交流会中,三位学生代表对如何准备考研等问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宝贵经验。韩璐同学详细讲述了考研的考试科目以及五种高效学习的方法,赵金焕同学主要讲解了考试科目的学习技巧以及考研英语与四六级的关系,明彤彤同学着重介绍了研究生的学习内容以及未来的发展。

最后,蔡文胜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尽早确立目标并对同学们提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学会自我管理,二是要学会自主学习,三是要合理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学习。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让港湾学院的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与考研相关的知识,使准备考研的同学明确了目标,可以更有针对性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上一条:新学期伊始学院党政领导到教学一线巡视调研 下一条:我院参加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15级电气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科阶段毕业设计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