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学子在全国3D大赛10周年精英联赛中荣获省赛团体特等奖

2017-08-31  点击:[]

 

6月10日至20日,全国3D大赛10周年精英联赛暨DigitalMaster2017一带一路挑战赛省赛拉开帷幕。应用技术学院代表队在指导老师初秀荣的带领下,15级机械工程专业邢艳汝、李建辉、翟杰、苗雨设计的“樱桃采摘器”最终获得山东赛区省赛特等奖。来自全国的各所高校共1000余个代表团队的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包含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人居设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大赛等分项竞赛。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是在中国科协、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与中国设计化大赛组委会、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赛。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省赛银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7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