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化工系举行2019秋期中师生座谈会

2019-11-20  点击:[]

 

2019年11月18日上午9点,化工系在三教化工系办公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李海玲、袁芳、江水青老师和16级、17级、18级共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化工系目前的情况,鼓励学生安心学习,适应环境变化,发挥自己特长,每个人都要有计划的安排学习生涯。

大部分同学都表示对学院和系里的工作很满意,能够感受到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针对日常生活和学习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需要学院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我系将针对这些问题进一步协调和跟进,争取给同学们一个相对满意的答复。

 

 

                      化工系

                       2019年11月18日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如期举行 下一条: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实践培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