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于红波副校长赴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

2019-10-08  点击:[]

2019108日上午9:30,青岛大学党委常委 副校长于红波赴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在对教学楼宇、办公环境进行实地查看后,在学院会议室就两个学院整合后的学院基本情况,存在哪些亟需解决的问题与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交流研讨。

    魏强书记从全日制学生、继续教育学生、教育培训中心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杜文泉院长介绍了学院合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学院下一步的重点任务作了阐述。

随后,其他分管院领导就本人分管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了简要汇报。

于校长对两个学院合并后顺利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深度融合,争取产生1+1>2的效果;希望学院进一步找准在双一流建设中的位置,充分利用综合大学学科优势,瞄准一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做好继续教育试卷保密工作。于校长特别强调:要以生为本,充分考虑学生诉求。

最后,于校长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待和支持。

 

上一条:学院召开干部队伍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指导组来我院调研

关闭